Music Share

© Music Share | Powered by LOFTER
 
小さな恋のうた - MONGOL800

Mongol 800-小さな恋のうた

如果有看过日剧《结婚大作战》的朋友,一定会记得片中的一张专辑<MESSAGE>。

这个来自日本冲绳的地下朋克摇滚乐队,成立于1998年,未曾发片便早已家喻户晓,进军乐坛一发不可收拾,专辑曾一度打破记录,热卖260万张,成为日本最优秀的摇滚乐队。MONGOL800的歌曲主题鲜明,充满热情,表达了一种青春洋溢的生命状态,简单和谐,充满朝气,以一种“先天愚型”的叛逆姿态告诉年轻人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和身边的人,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张<Message>是2001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2002年度销量第三名,也是日本乐坛第一张销量过百万的独立制作专辑。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