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hare

© Music Share | Powered by LOFTER
 

Destiny's Child-Emotion

昨天看了Beyonce的纪录片<Life is but a dream>,记录了一名天后背后真实的一面,如何独立,和父亲的决裂,流产,怀孕,和Jay-z真挚的爱情.....很感人~

这首BeeGees的经典名曲,被改编成R&B曲风,加上Destiny's Child的和声,更加的有味道。

无可厚非的在真命天女时代,Beyonce就是最出挑的一位~在单飞后,除了靠自身的努力,Jay-Z的协助,更多的是她对音乐的天赋。这样的嗓音就是为音乐而生的。

而最让人羡慕的是她和Jay-Z的爱情,这对年龄相差12岁的恋人,成为了如今娱乐圈的模范夫妇。

She said,'You're stressin me now,'/Said,'No No No,' then,'Yea yea yea' like she Destiny's Child。——Lobster & Scrimp(Jay-Z)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