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hare

© Music Share | Powered by LOFTER
 
Teenagers - My Chemical Romance

My Chemical Romance-Teenagers

尽管My Chemical Romance不承认他们是EMO,但是他们就是被公认的当今EMO摇滚乐队。

2006年发行的这张<The Black Parade>让乐队大放异彩!制作人是多次制作过Green Day专辑的Rob Cavallo。尽管有些评论质疑他们的表演能力,不过专辑还是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和UK专辑榜都排名第二,同时在英美两地获得白金销量。同时他们还获得了格莱美的提名。 专辑讲述的是一个癌症患者,当他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时的回顾。Gerard认为当一个人死去时,他将载着最美好的回忆踏上一条“黑色大道”。专辑还受到了 Allmusic,New Musical Express,IGN和滚石杂志的高度评价。

这首<Teenagers>揉合了流行摇滚和12Bar Blus的风格,加上他的主题,使得它很快获得了正面的评论。NME的一名评论员说,“有些乐队想要尝试他们从未尝试过的风格,然后发张单曲,他们常常会失败。不过MCR做到了。”在NME得到了5星的评价,在AbsolutePunk同样得到了4星半的评价。

单曲为一个旨在减少青少年暴力行为的公益组织所制的特别发行版上写着,“Violence is never the answer,if you feel like actiong out,reach out!"

(资料来自百度)

 

评论
热度(2)